硕贝德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投资金额约1亿元

  挖贝网10月23日,硕贝德(300322)于2019年2月21日与广州市黄埔区人民政府、广州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项目合作协议书》,双方就在广州建设公司5G产业园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为进一步落实项目建设,推进公司5G产业园的建设,加快公司在5G产业的布局,公司拟以自筹资金在广州市黄埔区设立全资子公司广州硕贝德无线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当地工商局核准的名称为准),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0万元,持股比例100%。

  公司名称:广州硕贝德无线科技有限公司;注册地址:广州市黄埔区;注册资本:10,0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通信技术研究开发、技术服务,电子元件及组件制造,通信系统设备制造,通信设备零售,通信系统设备产品设计;股权结构:硕贝德持股100%。

  广州硕贝德设立后,将结合公司发展战略和规划,依托该地区5G产业体系建设的产业配套优势和供应链资源,有助于公司完善在5G射频产业链的业务布局,丰富公司的产品线。同时该地区内拥有多所知名高校和研发专家人才,有助于增强公司的研发、设计能力,提高产品的附加值,从而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3c409bd0-7ed1-4083-a260-7aa7d102a0f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