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明日停复牌(10.23)

  爱尔眼科拟收购三家公司股权 23日停牌

  爱尔眼科公告,公司拟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磐信(上海)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磐茂(上海)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合计持有的天津中视信企业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广东众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湛江奥理德视光学中心有限公司100%股权与宣城市眼科医院有限公司8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本次交易预计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将自10月23日起停牌。

  中航善达:并购重组事项获通过 23日起复牌

  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对中航善达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进行了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无条件通过。公司股票10月23日起复牌。

  嘉麟杰:并购重组事项被否 23日起复牌

  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对嘉麟杰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进行了审核,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未获得审核通过。公司股票10月23日起复牌。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停牌 复牌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