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乐视大厦被法拍后,贾跃亭再被乐视网发公告怒怼

摘要
乐视网表示截至目前,大股东及其关联方债务处理小组未拿出可实质执行的完整处理方案,乐视网未因债务解决方案获得任何现金。

  今日晚间消息 乐视网发布晚间公告“怒怼”贾跃亭,乐视网表示截至目前,大股东及其关联方债务处理小组未拿出可实质执行的完整处理方案,乐视网未因债务解决方案获得任何现金。

  乐视网甚至直接喊话贾跃亭应尽快承担大股东的责任,拿出切实可行的关联方债务问题处理方案,尽快缓解乐视网社会舆论压力,协助乐视网恢复声誉,改善乐视网市场经营环境,维系乐视网的持续经营能力。

  乐视网在公告中再次表示贾跃亭应该履行向乐视网提供57亿元借款的承诺,缓解乐视网现金流压力,为拯救乐视网,保护中小股东权益承担自己应尽的义务。

  在此之前,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贾跃亭和其妻子甘薇于今年10月11日在成都市锦江区人民法院申请离婚,该案状态显示为审理中。

  该份文件同时显示,贾跃亭在提交破产申请前的一年之内,曾于今年2月28日和7月23日分别向甘薇转账40万美元和11万美元,总计51万美元(约360万人民币),在用途一栏标注的是“家庭费用”。

  11月21日,据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公布的信息显示,将于11月18日10时至2019年11月19日10时止(延时的除外)在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京东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公开拍卖北京乐视大厦,评估价为9.69亿元,起拍价约6.78亿元,

关键词阅读:贾跃亭 乐视网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