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虎榜揭秘:科技股再次受到游资关注

  【大盘观点】

   21日龙行者在本栏明确指出“现在回暖迹象已经有了,只是好事还需要多磨”,22日市场表现不出所料,“打磨”了三个小时后,最后一小时拉升,完成逆袭。

   龙虎榜方面,席位资金流向表(详见下图,根据交易所数据独家原创制作)延续了21日的靓丽表现,多头压过空头,这将是后市继续反弹的基础。

   热点方面,科技股当仁不让成为最强板块,太极股份、神州信息、麦捷科技、易尚展示、聚龙股份、任子行等悉数上榜,除共达电声席位资金净流出外,其他个股均为净流入状态。具体席位上也有亮点,比如数字货币龙头聚龙股份,恰处低位,被喜好抄底的成都帮盯上,兴业成都航空路加仓近800万,另外,活跃游资东方太原高新街很像要搞事的样子,抢过成都帮的风头,买入近2400万,高居买一位置。再看信息安全龙头任子行,被老牌实力游资华泰苏州何山路和中投杭州环球中心相中,合计增仓近3500万,占总成交比例近5%。

   总体上,龙虎榜数据有进一步活跃迹象,不过这时也不能头脑发热,还有一丝隐忧也需注意,通盘观察龙虎榜,龙行者并没有发现一线实力游资列在买一位置,真的是谦虚低调么?绝不是这样!要知道资本都是逐利的,有赚钱机会的话,游资绝对冲在最前面。由此看,短期市场恐怕还有震荡需求,不会一帆风顺持续上涨。操作上,建议关注低位成长股,近期有实力游资参与的更佳。

  【热点聚焦】

  聚龙股份(300202):东方太原高新街、兴业成都航空路共同进驻

  任子行(300311):华泰苏州何山路、中投杭州环球中心合伙增仓

关键词阅读:游资 苏试 科技股 龙虎榜 行者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