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摘要
金字火腿:实控人及一致行动人将减持不超过5%公司股份;诚迈科技:公司目前不持有武汉深之度科技有限公司任何股权;常山北明收关注函:要求公司说明与华为合作的具体情况;洛阳玻璃:近期玻璃期货大涨 但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均未涉及玻璃期货业务;乐视网:贾跃亭应履行向乐视网提供57亿元借款的承诺 缓解乐视网现金流压力……

  广汇能源:前三季实现净利11.94亿元 同比减少12%

  广汇能源公布三季报,前三季度实现营收98.35亿元,同比增长5.81%;实现净利润11.94亿元,同比减少12.27%。

  太安堂:自然人欧明媚受让公司5%股权

  太安堂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太安堂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金皮宝和柯少芳,拟合计转让公司5%股权给欧明媚。转让价格为每股4.56元。欧明媚不排除在未来12个月继续增持。

  神州数码:前三季净利润同比增长48.14%

  神州数码公布三季报,前三季度实现营收629.76亿元,同比增长18.03%;实现净利润5.10亿元,同比减少48.14%。

  康旗股份:和顺投资拟减持公司不超3%股权

  康旗股份公告,持股19.04%的和顺投资,计划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总股本的3%。

  海螺水泥:前三季度净利238亿元 同比增15%

  海螺水泥披露三季报,公司2019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107.56亿元,同比增长42.37%;净利润238.16亿元,同比增长14.96%。基本每股收益4.49元。

  露天煤业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20.14%

  露天煤业公布三季报,前三季度实现营收142.19亿元,同比增长8.76%;实现净利润19.60亿元,同比增长20.14%。

  华能国际前三季度净利53.89亿元 同比增171%

  华能国际披露三季报,公司2019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272.32亿元,同比增长0.99%;净利润53.89亿元,同比增长170.95%。基本每股收益0.32元。

  中材科技: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36.66%

  中材科技公布三季报,前三季度实现营收95.34亿元,同比增长22.21%;实现净利润10.19亿元,同比增长36.66%。

  上峰水泥: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67.76%

  上峰水泥公布三季报,前三季度实现营收45.79亿元,同比增长26.32%;实现净利润15.40亿元,同比增长67.76%。

  温氏股份:前三季度实现净利60.85亿元 同比增长110%

  温氏股份公告,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482.9亿元,同比增长18.24%;实现净利60.85亿元,同比增长110%。

  江铃汽车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减少27.93%

  江铃汽车公布三季报,前三季度实现营收204.08亿元,同比增长1.08%;实现净利润1.58亿元,同比减少27.93%。

  常山北明收关注函:要求公司说明与华为合作的具体情况

  常山北明收关注函,深交所要求说明公司与华为鸿蒙系统的合作事项在最近两个会计年度及预计未来年度对公司收入及利润贡献情况、收入占比及变化趋势。

  吉比特:前三季度净利6.7亿元 同比增32%

  吉比特披露三季报,公司2019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5.55亿元,同比增长34.07%;净利润6.70亿元,同比增长32.17%。基本每股收益9.34元。

  中信特钢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37.33%

  中信特钢公布三季报,前三季度实现营收570.23亿元,同比增长4.65%;实现净利润36.66亿元,同比增长37.33%。

  黑牡丹:股东拟减持不超过2094万股 占比2%

  金融界网站讯 黑牡丹10月22日晚间公告称,上海综艺及昝圣达先生计划自2019年11月14日起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20,941,9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00%,且在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00%,即不超过10,470,950股。

  三钢闽光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减少45.45%

  三钢闽光公布三季报,前三季度实现营收318.20亿元,同比增长18.62%;实现净利润28.25亿元,同比减少45.45%。

  恩华药业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23.34%

  恩华药业公布三季报,前三季度实现实现营收31.98亿元,同比增长10.68%;净利润5.21亿元,同比增长23.34%。

  硕贝德:拟设立全资子公司加快5G产业布局

  硕贝德公告,拟在广州设立广州硕贝德,便于公司建设5G产业园项目,加快公司在5G 产业的布局。广州硕贝德设立后,将结合公司发展战略和规划,依托该地区5G产业体系建设的产业配套优势和供应链资源,有助于公司完善在5G射频产业链的业务布局,丰富公司的产品线。

  云天化:公司目前没有开展与工业大麻相关的业务

  云天化发布澄清公告称,公司目前没有开展与工业大麻相关的业务。公司未持有云南省工投及云南省工业大麻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股权。该股今日股价涨停。

  爱尔眼科:拟收购三家公司股权 股票停牌

  爱尔眼科拟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磐信(上海)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磐茂(上海)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合计持有的天津中视信企业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广东众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湛江奥理德视光学中心有限公司100%股权与宣城市眼科医院有限公司8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本次交易预计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将自10月23日起停牌。

  嘉麟杰:并购重组事项被否 股票复牌

  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对嘉麟杰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进行了审核,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未获得审核通过。公司股票10月23日起复牌。

  中航善达:并购重组事项获通过 股票复牌

  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对中航善达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进行了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无条件通过。公司股票10月23日起复牌。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好 重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