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风证券:23家股东表示短期内不减持 并将长期持有部分股票

  今日晚间消息 连续两日跌停的天风证券公告,公司今日接到共计23家限售股解禁股东函致表示,基于对天风证券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及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看好公司发展前景,短期内不减持,并将长期持有天风证券部分股票。上述股东持股数约占公司总股本的25.14%、占此次限售股解禁数的70.98%。

  天风证券还表示,经公司自查,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正常,市场环境、行业政策未发生重大调整,内部经营秩序正常,未发现其他可能对公司股价产生较大影响的媒体报道或市场传闻。

  根据天风证券10月15日发布的公告,此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股东数量有36名,其中武汉高科、武汉恒健通科技、湖北省科技投资集团、武汉银海置业等14家机构持有的限售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超过1%,5家机构持有限售股数量超过1亿股。

关键词阅读:天风证券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