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贝通信:中标中国移动集中招标项目5个标段 将对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发布易10月22日 - 中贝通信(603220)晚间公告称,公司参与了“中国移动广东公司2019—2021年广东移动室内覆盖系统施工服务公开招标项目”共十二个标段的投标,公司为其中5个标段的中标候选人,中标金额为1.61亿元。

  公告显示,上述项目为集中招标项目,中国移动广东公司拟采购广东省内的室内分布系统施工。合同有效期为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1年9月30日。在合同有效期内,如果中国移动广东公司没有公布有关本合同的最新集中采购结果,则合同到期后自动延续一年,延期期间如遇新一轮集采结果下发,则合同自动失效。

  中贝通信称,本项目中标后,其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业务发展及市场拓展产生积极作用,对公司2020年—2021年经营业绩有积极影响,且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关于中贝通信

  公司业务以通信网络建设为主,兼顾通信与信息化系统集成、通信网络优化与维护、通信网络规划与设计业务。公司客户以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三大电信运营商为主,同时为中国铁塔、南水北调、中能建、葛洲坝等大型企业与政府提供专用通信与信息化服务。公司已在全国设立了二十多个二级经营机构(事业部/办事处),服务区域覆盖全国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