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洁股份:拟在加拿大设立全资子公司 积极实施海外发展战略

  发布易10月22日 - 汇洁股份(002763)晚间公告称,公司拟出资2000万加元在加拿大设立全资子公司。

  公告显示,公司拟在加拿大温哥华设立全资子公司汇洁加拿大公司(名称以最终核准为准),该公司经营范围为服装服饰、鞋、箱、包等相关产品的设计、开发及销售。本次投资总额2000万加元,将根据加拿大子公司的实际经营与市场进展情况分次投入。

  汇洁股份称,本次对外投资目的为积极实施公司海外发展战略。在加拿大设立子公司能进一步促进公司与北美市场的交流与合作,加快公司国际化进程,树立、提升公司的国际化形象,增强公司国际综合竞争能力。本次投资以公司自有资金出资,投资标的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预计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重大影响。

  关于汇洁股份

  公司坚持以内衣行业为主要经营方向,专业从事内衣人体工学研究、产品设计、生产制造、市场营销、品牌推广,目前拥有“曼妮芬”、“伊维斯”、“兰卓丽”、“桑扶兰”、“乔百仕”、“加一尚品”、“秘密武器”和“土豆先生”八个主品牌,同时拥有曼妮芬美妆、曼妮芬棉质生活、MW1、曼妮芬儿童、曼妮芬运动、曼妮芬家居、兰卓丽动动嗒嗒、兰卓丽啊家等多个子品牌,产品涵括女士、男士、儿童内衣,家居,功能,运动,保暖,泳衣及配饰,女士护肤品及美妆产品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