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弘全董事长黄美田辞职 持有公司5.35%股份

  挖贝网10月22日,近日京弘全(836482)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10月17日收到董事长黄美田递交的辞职报告,自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董事之日起辞职生效。黄美田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黄美田持有京弘全5.35%股份。因个人原因,黄美田辞去公司董事长职务。

  本次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未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按照《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将补选新任董事,黄美田的辞职申请将在2019年11月7日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董事后生效,在此之前,黄美田仍按照相关规定继续履行董事职责。

  京弘全表示黄美田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良影响。

  资料显示,京弘全致力于智能电子产品解决方案,产品覆盖车联网智能终端、智能家居、智能手机及通讯模组三大领域。2019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1741.53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94.05%;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54.86万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