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华科技被确定为城市配电网建设与改造项目EPC中标人 中标价为6.25亿元

  挖贝网10月22日,恒华科技(300365)分别于2019年9月19日、2019年9月25日在中国证监会指定创业板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披露了《关于重大经营合同预中标的提示性公告》,确定公司为“兴义市2019年10kV及以下城市配电网建设与改造项目EPC”的中标人,中标价为62,512.8012万元。

  2019年10月21日,公司与兴义市电力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兴义市2019年10kV及以下城市配电网建设与改造项目输变电工程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合同》。

  本项目投资估算约79,336万元,公司本次中标金额为62,512.8012万元(预估,最终为EPC总承包合同价以有咨询资质的第三方审计通过的经发包人批准的概算中,属于EPC承包方的费用值为基数下浮7.3%),约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52.80%。若本次合同能顺利实施,将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本次EPC项目,公司将通过电+智联服务云平台构建的供应链体系,依托完备的资质体系和人才体系,采用线上+线下服务模式,为其提供一体化的基建管控服务,提升项目执行效率和质量。本合同的顺利实施将有利于提升公司的品牌形象、整体盈利能力和综合实力,对公司的长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本合同的签订不会对公司业务独立性产生重大影响,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履行合同而对交易对方产生依赖。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2869&stockCode=300365&announcementId=1206998275&announcementTime=2019-10-2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