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威股份股东通泰香港拟减持股份 预计减持不超总股本4.8%

  挖贝网10月21日,纽威股份(603699)今日发布公告称,股东通泰(香港)有限公司拟自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及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36,000,000股,即减持不超过总股本的4.8%。

  据了解,通泰香港持有公司股份196,350,000股,持股比例26.18%。本次拟减持原因为流动资金需求;股份来源为IPO前取得;减持合理价格区间是按市场价格。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1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87.94%。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纽威股份作为国内综合实力领先的工业阀门供应商,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套工业阀门解决方案,为石油天然气、化工、电力等行业提供覆盖全行业系列的产品。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2929&stockCode=603699&announcementId=1206997521&announcementTime=2019-10-2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