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变电气:拟不低于4021.42万元挂牌出售八套商品房 盘活公司闲置资产

  发布易10月21日 - 保变电气(600550)晚间公告称,为有效盘活存量资产,回收资金,公司拟通过产权交易机构以公开挂牌的方式出售所持有的保定市格林漫都小区商品房八套,其中跃层三套,单元房五套,面积总计1647.41平方米。首次挂牌价格不低于评估值,处置价格以实际成交价为准。

  公告显示,以2019年5月31日为评估基准日,公司拟处置的位于保定市阳光北大街2188号格林漫都小区的8套房地产的账面值为859.59万元,评估值为4021.42万元,评估增值3161.83万元,增值率为367.83%。

  公司本次拟出售的房产为公司的闲置资产,交易完成后有利于盘活公司闲置资产,有效回笼资金,提高资金使用效率。本次交易能否成功存在不确定性,如交易成功,将对公司当期损益产生正面影响。

  关于保变电气

  公司主营输变电业务,主要为大型电力变压器及配件的制造与销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