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网科技李德宏荣登“2019年度挖贝网A股上市公司优秀CFOTop100”

  挖贝网10月21日消息,根据挖贝网日前披露的A股上市公司优秀CFO榜单显示,顺网科技(300113)财务总监李德宏荣登“2019年度A股上市公司优秀CFOTop100”,“A股传媒行业优秀CFOTop5”。

  A股上市公司优秀CFOTop100的评选活动由挖贝网主办,前后历时9个多月。榜单从客观评价和主观评价两个维度对上市公司CFO进行了综合评价。其中,客观评价部分设置由5个一级指标20个二级指标,8月15日完成;主观评价部分,经过42天的投票,2.6万投资者、机构等积极参与,9月30日结束。

  最终,挖贝网根据客观评价得分与主观得分经过加权平均,计算出CFO最终得分,并评选出A股上市公司优秀CFOTop100和28个行业优秀CFOTop5。

  顺网科技财务总监李德宏荣登“2019年度A股上市公司优秀CFOTop100”,“A股传媒行业优秀CFOTop5”。

  李德宏,男,1968年出生,中国国籍,毕业于浙江大学,获经济学硕士学位,香港中文大学在职会计学硕士,注册会计师。2009年12月加入公司现任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2018年薪酬为93.72万元。

  2019年上半年,公司持续深挖市场需求,积极调整业务结构,优化部署新产品新服务,加大云产品研发及市场开拓,在深耕原有业务的同时战略上坚持向云业务发展。紧跟行业发展趋势,着力推进“顺网雲”市场规模,并积极推进云电脑等新产品和新业务的落地应用;在5G时代来临的背景下,公司以最务实的姿态,实现存储上云、算力上云,为业界提供互动娱乐云端化的产品顺网云电脑及云游戏解决方案;作为公司泛娱乐大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ChinaJoy已是目前全球最具知名度与影响力的数字娱乐展会品牌之一,持续为网民提供多元一体化的泛娱乐服务,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

  报告期内,公司传统广告及增值业务相比有所下降,各项业务有序开展,营业收入72,755.76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27.56%,净利润21,586.37万元,下降26.08%。报告期业务布局成效符合预期,对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提高可持续盈利能力有着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