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霄:重要领导讲话鼓舞市场信心多方部队准备反击

摘要
昨天重要领导的讲话值得高度重视:我们有充满活力的微观基础、具有韧性的巨大回旋空间、充足的宏观政策工具,完全有信心、有能力确保实现宏观经济既定目标。A股上午收盘仅跌0.26点,准备反击翻红。

  今日午间消息 上周末欧洲三大股指下跌0.17-0.65%不等,美国三大股指全线下跌0.39-0.95%不等,A股低开5点,港股低开4点,截止到11:05分,日本股市上涨0.28,韩国股市上涨0.22%,新加坡股市上涨0.7%,恒生指数上涨54点,上涨0.21%,上证指数下跌4点,跌幅0.14%,

  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表示今天亚大地区股票并没有受到上周末欧美股市全线下跌的影响,中国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变,发展前景仍十分光明。昨天重要领导的讲话值得高度重视:我们有充满活力的微观基础、具有韧性的巨大回旋空间、充足的宏观政策工具,完全有信心、有能力确保实现宏观经济既定目标。A股上午收盘仅跌0.26点,准备反击翻红。

关键词阅读:李大霄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