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安堂全资子公司对外担保 预计担保总额不超过5000万元

  挖贝网10月21日,太安堂(002433)今日发布公告,为促进公司太安堂亳州中药材特色产业园项目的销售,加快公司销售资金结算速度,公司全资子公司太安(亳州)置业有限公司拟与徽商银行亳州中药城分(支)行签订《按揭贷款业务合作协议》,根据该金融机构的要求,徽商银行亳州中药城分(支)行为购买由太安亳州开发并销售的太安堂亳州中药材特色产业园项目的客户提供按揭贷款,贷款总授信额度为5000万元,并由太安亳州为借款人提供偿还贷款本息的全程连带责任保证。

  公告显示,2019年10月18日,广东太安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对外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太安亳州为太安堂亳州中药材特色产业园项目的销售提供对外担保,预计总额度不超过人民币5000万元。该担保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同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经营层签署相关协议及办理相关具体事宜。

  截至目前,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累计对外担保余额为21,492.37万元(不含上述拟提供的担保),占公司最近一期(2018年12月31日)经审计净资产的4.14%。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无其他逾期担保。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2931&stockCode=002433&announcementId=1206993902&announcementTime=2019-10-2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