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运环保董事徐伟辞职 因个人原因

  挖贝网10月21日,近日盛运环保(300090)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徐伟提交的辞职报告。

  为保证公司董事会正常运行,公司于2019年10月18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补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同意增补王勇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任期与公司第六届董事会一致。

  据挖贝网了解,徐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第六届董事会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根据《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徐伟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对公司日常管理、生产经营及偿债能力无重大不利影响。徐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截至本公告日,徐伟未持有公司股份;截止本公告日,王勇未持有盛运环保股票。

  盛运环保表示徐伟在担任公司董事期间,恪尽职守,严谨务实,勤勉尽责,在公司发展战略、规范治理、资本运作等方面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在此,公司及董事会对徐伟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盛运环保经营范围为专业从事城市(生活垃圾、餐厨垃圾、卫生垃圾、包装垃圾、填埋垃圾、污泥垃圾、工业废旧垃圾)焚烧发电,农林废弃物(生物质)焚烧发电,医疗废弃物处置,建筑垃圾处置,飞灰处置,电子垃圾处置,废旧橡胶轮胎处置,废旧汽车拆解处置;水污染环境治理,城市自来水处理,城市污水处理,城市工业废水处理,垃圾渗滤液处理;城乡环卫(垃圾收集、储运)一体化工程建设,城市城区、园区基础设施配套工程建设,绿色建筑、海绵城市、智慧城市、集群城市的工程项目建设的投资总包、以及专业技术咨询、工艺技术设计,专用设备制造,建设安装调试,生产运营管理;成套新型环保设备(顺推式和逆推式炉排焚烧炉,循环流化床焚烧炉,干法加半干法烟气尾气净化处理设备,袋除尘、电除尘设备,餐厨垃圾处理设备,污泥干化处理设备,脱硫、脱硝、脱氮、脱汞处理设备,城乡环卫收集储运一体化专用环保设备)设计、制造、销售、安装服务及项目工程总承包;新型高端各类工程输送机械设备,高层、多层钢结构建筑建设设计、制造、销售、安装服务及其项目工程总包;环保工程技术与装备的技术咨询设计、技术与设备进出口及代理进出口(国家禁止、限制类除外);自有房屋及设备租赁。

  公司披露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77亿元,较上年同期-9252.96万元,亏损程度增大。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2228&stockCode=300090&announcementId=1206994275&announcementTime=2019-10-2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