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药集团子公司昆药商业在海南省设立全资子公司 注册资本1000万元整

  挖贝网10月21日,昆药集团(600422)今日发布公告,为进一步巩固和提升昆药集团医药商业有限公司对单体或中小连锁药店供应链合作粘性、支持昆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营销转型。昆药商业拟在海南生态软件园新设公司,名称暂定为“海南九如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海南公司拟向海南省卫健委审批办提交医疗机构设置申请书(远程中心、互联网医院)。如海南公司获得海南省卫健委远程中心、互联网医院的批复,授权公司管理团队决策投资注册互联网医院,注册资本500万元。

  公告显示,投资标的基本情况:海南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万元整,以现金认缴出资,实际出资进度根据公司经营需求分期出资。海南公司经营范围(暂定,以工商登记部门核准为依据):互联网科技创新平台,社区远程健康管理服务,家庭远程健康管理服务,应用软件开发,互联网批发,零售医药及医疗器材,健康咨询,医疗服务,医疗、医药咨询服务,创业市场开拓咨询与策划服务,科技信息咨询服务,其他未列明信息技术服务业,医学研究和试验发展,互联网数据服务(一般经营项目自主经营,许可经营项目凭相关许可证或者批准文件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称,海南公司的成立预计对公司2019年度的资产总额、净资产和净利润等不构成重大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422&stockCode=600422&announcementId=1206995940&announcementTime=2019-10-2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