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上市公司晚间利空公告

  新界泵业:子公司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新界泵业公告,全资子公司江西新界于10月18日下午发生一起安全生产事故,1 名工人操作混砂机设备时受伤,后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分析调查中,家属安抚等善后工作正在有序开展。本次事故未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重大影响,也未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较大影响,公司生产经营均正常运行。

  华铁股份:股东拟减持不超6%股份

  华铁股份公告,合计持股9.59%的股东义乌上达及一致行动人,计划减持公司股份数量合计不超过9574.06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

  华东医药:终止意向收购佐力药业相应股权

  华东医药10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原拟以协议转让方式合计受让佐力药业(300181)18.60%股份,该事项的履行将可能导致佐力药业控制权发生变更。自上述《股份转让意向书》签署后,各方经多次商谈短期内无法达成一致的解决方案,各方无意继续《股份转让意向书》的履行,各方友好协商一致同意终止《股份转让意向书》。

  隆鑫通用: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被司法冻结

  隆鑫通用20日晚公告,控股股东隆鑫控股所持3.83亿股公司股票被司法冻结,占隆鑫控股持股总数的36.57%,占公司总股本的18.65%。股票被冻结是由于隆鑫控股未能到期支付与中信证券股票质押业务产生的本金和利息欠款所致。隆鑫控股与相关部门同中信证券就股票质押违约的解决方案进行积极的沟通、协商,截至目前双方尚未达成一致意见。但如未及时得到妥善处理,则该部分股份可能出现被动减持情况。

 

关键词阅读:利空公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