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星股份为子公司1.5亿授信提供担保

  挖贝网10月18日,澄星股份(证券代码:600078)于2018年10月22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全资子公司宣威磷电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为控股子公司弥勒磷电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为全资子公司宣威磷电和控股子公司弥勒磷电向重庆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曲靖分行分别申请人民币15,000万元一年期的综合授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宣威磷电、弥勒磷电已与相关银行就担保融资事项主要条款基本达成一致,但尚未签署《保证合同》等协议,尚需经本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且其他各方内部审议程序完成后将于近日签署。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累计对外担保余额为人民币65,429.26万元(含本次担保30,000万元。其中:为宣威磷电担保15,000万元;为弥勒磷电担保15,000万元),全部为公司对全资子公司宣威磷电和控股子公司弥勒磷电提供的担保,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30.60%。其中逾期担保数量为0元。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078&stockCode=600078&announcementId=1206993359&announcementTime=2019-10-1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