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空汇总:*ST柳化前三季度亏损4.8亿元

  *ST柳化前三季度亏损4.8亿元

  *ST柳化(前三季实现营业收入2.82亿元,同比大幅下降80.82%;归母净利润亏损4.83亿元,而去年同期亏损0.84亿元。对于利润大幅亏损,公司称主要有三个方面的原因。一是主要业务陷入停顿,销售数量大幅减少,营业收入减少;二是系统停产导致停工损失增加;三是支付了比较大额的职工安置补偿费用。

  宏达股份:持股9.62%的股东拟减持不超6%股份

  宏达股份10月18日晚间发布公告,持股9.62%的股东新华联控股拟在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6%股份。

  獐子岛:2019年前三季度虾夷扇贝产量较受灾前减少73%

  獐子岛回应深交所关注函称,公司2019年前三季度底播虾夷扇贝收获面积15.5万亩,较受灾前(2017年同期)减少70%、较2018年同期减少17%,2019年前三季度产量3869.20吨,较受灾前减少73%,较2018年同期减少15%。

  万马科技:股东及监事拟合计减持不超过1.03%股份

  万马科技10月18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股东张丹凤以及监事姜燕军,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合计不超13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03%。

  延安必康:股东新沂必康及其一致人可能被动减持不超3%股份

  鉴于延安必康控股股东新沂必康及其一致行动人李宗松前期所质押股份存在被动减持情况,在继续与质权人积极沟通中,未来可能存在继续被动减持公司股份的情形,拟被动减持数量合计不超4597万股,即不超公司总股本的3%。

  博雅生物:股东新兴生物拟减持不超2.5%股份

  博雅生物股东江西新兴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新兴生物拟自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0,661,568股(占总股本的2.50%)。

  雅克科技:控股股东及其一致人拟减持不超2%股份

  雅克科技控股股东沈琦及一致行动人沈馥拟15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463万股,占总股本约1%;6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463万股,占总股本约1%。

  海顺新材:股东拟减持不超2.7%股份

  海顺新材特定股东兴创投资计划三个交易日后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不超42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2.7%。

  安纳达:控股股东减持公司0.912%股份

  安纳达控股股东铜陵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于2019年10月15日至10月18日,减持公司股份1,961,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120%。

  先进数通:股东林波减持公司0.44%股份

  先进数通股东林波于2019年9月25日-10月17日,合计减持公司股份79.0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4%。

  金银河:董事副总拟减持不超0.16%股份

  金银河董事、副总经理稂湘飞计划于2019年11月11日至2020年5月10日期间,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等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1.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16%)。

  宏润建设:监事严帮吉拟减持不超30万股

  宏润建设监事严帮吉拟自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六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3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27%)。

  华塑控股:实际控制人收到证监会立案调查通知

  华塑控股收到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李雪峰转发的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李雪峰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证监会决定对其立案调查。

  *ST大控:公司股票终止上市

  *ST大控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大连大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上海证券交易所决定终止公司股票上市。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后,将转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进行股份转让。

  ST康美:控股股东的一致人终止实施增持计划

  ST康美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许冬瑾原本拟增持不低于5亿元,不超过10亿元。截至公告日,许冬瑾尚未增持公司股份,鉴于目前外部市场环境等情况已发生较大变化,经审慎研究,许冬瑾女士决定终止实施本次增持计划。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