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机数控:今年以来累计收到约2370万元政府补助 占上年度净利润11.80%

  发布易10月18日 - 上机数控(603185)晚间公告称,年初至今,公司累计收到政府补助2369.81万元(未经审计),占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净利润的11.80%。

  公司称,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相关规定,上述政府补助资金与收益相关,计入公司2019年度损益的金额为2369.81万元,具体会计处理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关于上机数控

  公司定位于高端智能化装备制造领域,是一家专业从事精密机床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推动先进高硬脆材料专用加工设备的本土化和智能化发展进程,逐步构建了“以高硬脆材料专用加工设备为核心、通用磨床设备为支撑”的业务体系,形成了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空间不断扩大的良性发展态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