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翔股份董事长回应殴打前券商分析师事件:郑龙云暴力破门在先

  10月17日下午,一则关于原天风研究员郑龙云被上市公司吉翔股份董事长殴打的消息刷屏。

  对此,吉翔股份董事长沈杰在朋友圈回应事情经过,其表示,因前台员工去吃午饭,没人给他开门,郑云龙踹门要强行进入,并对指责其不法行为的员工说走着瞧。沈杰称,在与郑云龙理论过程中发生推搡,之后发生肢体冲突,带队围殴肯定是无稽之谈。

  而据先前券商中国消息,郑龙表示,10月17日下午被吉翔股份董事长沈杰殴打一事属实。报警后,警察介入了处理,目前已经处理完毕,他也已经验完了伤势。

  郑龙云称,他此前根本不认识董事长。对于被打原因,郑龙云称,可能是因为他此前与吉翔股份董秘发生口角冲突,但不知道为什么遭董事长率众殴打。目前,郑龙云在吉翔股份的控股股东宁波巨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就职。

关键词阅读:吉翔股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