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曦达股东增持1000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2.54%

  挖贝网10月18日,华曦达(430755)股东珠海市金品创业共享平台科技有限公司在股转系统通过取得挂牌公司发行的新股方式增持1000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2.54%。

  据挖贝网了解,股东珠海市金品创业共享平台科技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取得挂牌公司发行的新股方式完成1000万股的增持,权益变动前珠海市金品创业共享平台科技有限公司不持有华曦达股份,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2.54%。

  据了解,本报告书已按照有关规定对本次权益变动的相关信息进行了如实披露,不存在根据法律以及相关规定信息披露人应该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重大信息。

  挖贝新三板资料显示,华曦达坚持“内容+平台+硬件”的战略,以系统平台软件为核心,终端硬件为载体,为全球电信、广电运营商提供完整的互联网电视技术和商业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