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润科技股东谢炎星减持13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5%

  挖贝网10月18日,富润科技(870558)股东谢炎星于2019年10月17日在股转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减持12.5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5%。

  据挖贝网了解,2019年10月17日股东谢炎星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完成12.5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谢炎星持股15.24%,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5%。

  据了解,信息披露义务人对本次权益变动进行了如实披露,承诺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纰漏,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挖贝新三板资料显示,富润科技是一家主要从事水泥助磨剂、水泥助磨剂原料、水泥减水剂、混凝土外加剂、钢渣改性剂、矿渣改性剂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