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折叠手机Galaxy Fold销量火爆 三星显示器加大折叠屏产量

  据SamMobile消息,三星一直都是限量供应Galaxy Fold这款可折叠手机,但其销售火爆程度超预期,几乎所有地区都已售罄。三星的一份报告显示,三星显示器公司正在增加可折叠显示面板的产量,因为Galaxy Fold一直销售非常好。这份报告提到,三星显示器(Samsung Display)原计划8月份生产4万块可折叠显示屏,9月份生产6.7万块。但实际上,该公司9月份生产了92000块面板,比原定计划(6.7万)增长了约37%。随着三星Galaxy Fold的销量持续走高,三星希望通过全面铺开可折叠显示器生产线来保持这种势头,预计三星显示器10月和11月的可折叠屏产量分别为10.2万块和9.9万块。

  此前有消息称,三星电子有望在明年初推出掀盖式折叠手机,下半年推Galaxy Fold二代机种。而华为首款折叠屏手机Mate X最快将于本月底上市。随着三星折叠机的销量火爆以及华为首款折叠机的上市,将会推动其他厂家跟进,折叠手机或进入快速增长期,长盈精密、万顺新材、三利谱、劲拓股份、精研科技等产业链公司有望受益。

关键词阅读:三星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