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空汇总:ST华鼎股东拟减持不超6%股份

  ST华鼎:股东拟减持不超6%股份

  ST华鼎晚间公告,持股7.60%的股东王俊元及其一致行动人计划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6%的股份。

  康惠制药:股东拟减持不超过599万股 占比6%

  金融界网站讯 康惠制药10月17日晚间公告称,截止本公告日,公司股东:TBPTraditionalMedicineInvestmentHoldings(H.K.)Limited持有公司股份16,67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69%。

  上述股东计划根据市场价格情况,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和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5,992,800股(即合计不超过本公司总股本的6%),减持价格根据市场价格确定。采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的,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采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的,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大元泵业:财务总监杨德正拟减持不超过49万股 占比0.2983%

  金融界网站讯 大元泵业10月17日晚间披露股东减持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财务总监杨德正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960,000股,所持股份数约占公司总股本的1.19%。上述股份全部来源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已持有的股份,该部分股份已于2018年7月11日解除限售并上市流通。

  自本减持计划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财务总监杨德正拟减持不超过490,000股,约占公司总股份数的0.2983%,减持方式包括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减持价格依据市场价格确定。

  宏盛股份:股东常州中科拟清仓减持不超过365万股 占比3.65%

  金融界网站讯 宏盛股份10月17日晚间公告称,因资金需求,公司股东常州市中科江南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常州中科”)计划减持不超过3,650,0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65%。采用集中竞价方式减持的,自减持计划披露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采用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自减持计划披露公告之日起的6个月内。

  截止本公告日,常州中科持有公司股份3,65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65%。上述股份全部来源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取得的股份;其中3,650,000股于2017年8月31日解除限售。

  深圳新星: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计划减持所持股份

  金融界网站讯 深圳新星10月1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卢现友先生、刘景麟先生、叶清东先生、余跃明先生因个人资金需求,计划自2019年11月11日起至2020年5月8日期间内(窗口期等不得减持股份期间不减持),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其中卢现友先生拟减持不超过184,8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0.1155%;刘景麟先生拟减持不超过15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0.09375%;叶清东先生拟减持不超过184,8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0.1155%;余跃明先生拟减持不超过184,8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0.1155%,减持价格将根据减持时的市场价格确定。

  蠡湖股份:多名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11.47%股份

  股东无锡金茂和扬州经信拟在未来6个月内,合计减持不超1292万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6%。此外,股东芜湖瑞建和江阴安益,拟合计减持不超1177万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5.47%。

  ST华鼎:股东拟减持不超6%股份

  ST华鼎持股7.60%的股东王俊元及其一致行动人计划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6%的股份。

  中嘉博创:股东拟减持不超5%股份

  持股10.46%的股东通泰达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或协议转让方式减持不超过334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

  宏盛股份:股东拟减持不超3.65%股份

  宏盛股份持股3.65%的股东常州中科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365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65%。

  天龙集团:股东拟减持不超3%股份

  持股5%以上股东程宇拟在2019年10月18日至2020年04月17日期间,减持不超过2247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

  西藏旅游:股东拟减持不超2%股份

  持股13.18%的股东国风集团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453.93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普莱柯:股东拟减持不超1.59%股份

  持股15.86%的股东孙进忠计划未来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509.8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86%。

  同和药业:中比基金减持1.25%股份 持股降至5%以下

  股东中比基金于6月26日至10月16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10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25%。本次权益变动后,中比基金持有40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999%,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

  正邦科技:董事拟减持不超700万股

  正邦科技持股7.22%的公司董事LIEW KENNETH THOW JIUN(中文名称:刘道君),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不超7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9%,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3.96%。

  大元泵业:公司财务总监拟减持股份

  大元泵业持股1.19%的公司财务总监杨德正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49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2983%。

  *ST高升:收到湖北证监局行政处罚和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

  10月17日,公司收到湖北证监局下发的《行政处罚和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案已由湖北证监局调查完毕。湖北证监局依法拟决定:对公司给予警告,并处以六十万元的罚款;此外,对韦振宇、李耀、张一文等人给予警告并处相应罚款。此外,对韦振宇采取五年证券市场禁入措施。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