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国际携手YesMilano推出米兰官方微信公众号 构建中意交流平台

  2019年10月16日晚,苏宁国际携手米兰唯一官方推广机构YesMilano,启动微信公众号“探索米兰”。苏宁国际、米兰市政府、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意大利国家时装商会和斯卡拉剧院齐聚上海宝丽嘉酒店,共同庆祝世界创意之都米兰和中国的深厚友谊。

  自从2016年入主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以来,苏宁一直致力于支持和促进中国与意大利的文化和商业交流。2019年苏宁与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ITA)在罗马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助推消费升级,并亮相米兰国际家具展重新定义生活方式消费。作为苏宁全球战略的一部分,苏宁国际致力于为意大利和中国企业搭建一个共存共赢的机会平台。目前,针对中国消费者不断追求高品质的生活、提升文化和生活方式等方面体验的需求,苏宁也已准备好,通过联合推出微信公众号的方式,拉近了中国消费者和意大利的距离,助力“探索米兰”。

  米兰是意大利乃至欧洲最具创新性的代表城市之一,2015年世博会之后,米兰的游客数量和来自国外的投资都获得了双线增长。每年有超过1000万的游客来到米兰,其中9%的国际游客来自中国,中国因而成为这座城市最重要的市场之一。作为创意之都,米兰不乏时尚和设计领域的知名产业公司,同时拥有11所大学以及繁荣的文化和食品行业。米兰也将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之后,于2026年举办第二十五届冬奥会。

  此次开通微信公众号并向更多的中国人介绍这座创意之都,是米兰最新推广计划的重要一环,同时米兰也期待加强与中国这一旅游业增长最快速市场的关系,并改善中国旅客在米兰的旅游体验。米兰推出的微信公众号“探索米兰“将便于中国游客发现所有的米兰城市景点,从米兰大教堂、斯卡拉歌剧院、到闻名的奢侈品购物区埃马努埃莱二世长廊,值得一提的是米兰还拥有世界上最著名的文化遗产之一:达芬奇最后的晚餐。微信小程序将允许中国游客在虚拟的米兰城市中精心安排他们的旅程,发现不一样的商店和餐馆,以及与传统旅游不同的城市周边风光。

  米兰市长朱塞佩-萨拉表示:“米兰正在将其2600年的历史元素规划在未来的发展中,并邀请所有的中国游客和投资者来发掘我们城市的灵魂。我们的目标是成为同中国最友好的意大利城市,并希望这只是我们未来关系的第一步。”

  苏宁国际总裁、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主席张康阳表示:“国际米兰和苏宁很荣幸能与米兰市政府合作,并在上海宝丽嘉酒店举办‘探索米兰’公众号的启动会。作为中国和意大利之间的桥梁,苏宁充分支持意大利品牌通过其扩展的线上和线下零售网络,作为优势合作伙伴在中国市场发展业务。我们也相信我们与米兰的关系将不断前进,继续发展。”

关键词阅读:米兰官方 国际米兰 苏宁 公众号 微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