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郎智能陆益民荣登“2019年度挖贝网A股上市公司优秀CFOTop100”

  挖贝网10月17日消息,根据挖贝网日前披露的A股上市公司优秀CFO榜单显示,卓郎智能(600545)财务总监陆益民荣登“2019年度A股上市公司优秀CFOTop100”第59名,“A股机械设备行业优秀CFOTop5”第5名。

  A股上市公司优秀CFOTop100的评选活动由挖贝网主办,前后历时9个多月。榜单从客观评价和主观评价两个维度对上市公司CFO进行了综合评价。其中,客观评价部分设置由5个一级指标20个二级指标,8月15日完成;主观评价部分,经过42天的投票,2.6万投资者、机构等积极参与,9月30日结束。

  最终,挖贝网根据客观评价得分与主观得分经过加权平均,计算出CFO最终得分,并评选出A股上市公司优秀CFOTop100和28个行业优秀CFOTop5。

  卓郎智能财务总监陆益民荣登“2019年度A股上市公司优秀CFOTop100”第59名,“A股机械设备行业优秀CFOTop5”第5名。

  陆益民,女,中国籍,毕业于复旦大学,获经济学学士学位,目前于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就读EMBA课程,为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会员。于2014年9月加入江苏金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曾任江苏金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海外板块财务总监。陆益民女士拥有二十年的投资并购及财务管理经验,曾在普华永道中国及美国先后担任企业并购咨询部总监、高级经理及经理等职位。2018年薪酬390.98万元。

  卓郎智能是在全球范围天然纤维纺织机械领域少数能够提供从开清棉组、梳棉机、粗纱机、细纱机、络筒机、加捻机、倍捻机及全自动转杯纺纱机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通过多年的经营积累及技术沉淀,形成了卓郎(Saurer)、赐来福(Schlafhorst)、青泽(Zinser)、阿尔玛(Allma)、福克曼(Volkmann)等多个历史悠久、全球知名的纺织机械行业品牌。作为一家拥有百年历史品牌的公司,公司主要从事智能化纺织成套设备及核心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生产基地和销售公司分布于中国、德国、瑞士、印度等13个国家和地区,用户遍布全球超过130个国家与地区,其中生产基地位于中国、德国、瑞士、英国、新加坡以及印度,主要产品在全球市场具备显著的竞争优势和领先的市场地位。

  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8.16亿元,同比下降17.5%;其中,纺纱事业部实现营业收入32.85亿元,技术事业部实现营业收入5.30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78亿元,同比下降23.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