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治污攻坚 将高标准实施超低排放改造(附受益股)

  近日下发的《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19-2020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提出,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全面完成2019年环境空气质量改善目标,协同控制温室气体排放,秋冬季期间(2019年10月1日至2020年3月31日)PM2.5平均浓度同比下降4%,重度及以上污染天数同比减少6%。

  在钢铁行业方面,《方案》明确高标准实施超低排放改造。渤海证券刘蕾指出,不久前发布的《钢铁企业超低排放改造实施指南(征求意见稿)》对源头减排、有组织以及无组织排放治理均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对于加快推进钢铁行业乃至非电行业超低排放改造进程具有重要意义,看好未来非电行业大气治理市场的发展。

  相关上市公司:

  先河环保:是大气监测设备龙头供应商。

  远达环保:是国电投旗下唯一的环保上市平台,主营电力烟气治理工程服务。

关键词阅读:京津冀 治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