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撒文化及全资子公司签订人工智能创新设计平台的合作 合作经费约1000万元

  挖贝网10月16日,凯撒文化(002425)及其全资子公司四川天上友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凯撒文化与天上友嘉以下简称“凯撒方”)与上海交通大学签订了三方《合作协议》),凯撒文化依托上海交大设计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的科技、人才、国际化等相关资源和优势,开展基于大数据和深度学习的人工智能创新设计平台的合作,合作经费约人民币1000万元。

  双方合作主要内容:面向产品需求的人工智能创新设计平台建设:依托上海交大创新设计双一流建设基础,面向凯撒方未来3-5年产品线拓展需求,各方共同建设合作领域内基于大数据和深度学习的人工智能创新设计平台,并就其中涉及的关键技术攻关、系列产品研发路径、服务流程及商业模式设计等进行合作研发。

  面向产业链的人工智能创新设计平台建设:依托上海交大高水平科技成果研发优势,各方共同牵头建设合作领域内开放式环境以及面向产业链上下游的人工智能创新设计平台,包括相关合作领域内的展示空间、可视化大数据平台、产品设计测试仿真平台、人工智能新产品验证平台为基础的在线游戏技术平台。

  人才交流:依托上海交大高层次人才和跨学科交叉研究优势,各方共同牵头组成来自上海交大设计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等交叉学科的研究队伍,由相关的教授、研究员、专职科研人员、博士硕士本科生等组成项目组,和凯撒方研发团队形成专注于合作领域的产学研协同创新队伍。

  凯撒方向上海交大支付人民币1,000万元(大写:人民币壹仟万元)的价款作为研发经费,合作期限五年,经费分期支付,每年人民币200万元。

  本次签订的《合作协议》对公司2019年财务及经营状况暂无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c9224912-a787-4a92-829a-ec4c512f558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