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你于近日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建造仓储设施

  挖贝网10月16日,好想你(002582)于2019年10月16日,与普洛斯投资(上海)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普洛斯(上海)将指定其所属集团内的关联公司CLF2Singapore(9)Pte.Ltd.作为实际出资人,入股公司之全资子公司郑州好想你仓储物流有限公司作为其一个股东,在好想你仓储物流所拥有的约320亩的地块上建造仓储设施。

  协议的主要内容:甲方: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乙方:普洛斯投资(上海)有限公司,项目公司:郑州好想你仓储物流有限公司,甲方希望引进乙方,且乙方同意入股甲方下属的全资项目公司作为其一个股东。双方同意,乙方将指定其所属集团内的关联公司CLF2Singapore(9)Pte.Ltd.作为实际出资人(“乙方投资方”)与甲方签署具体的增资协议和合资合同,并以现金方式出资入股项目公司。项目公司的名称和经营范围将保持不变。《合资经营合同》签署后如双方股东认为需要对项目公司名称和经营范围进行变更,双方签订股东会决议后可进行变更。

  公司与普洛斯(上海)的本次合作,不仅有利于盘活公司土地资源,培育新的业务和利润增长点,还可以满足公司仓储相关需求。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713e224f-7447-45c9-8398-8f6c20c423f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