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达股份子公司投资山西昔阳皋落二期风电项目

  挖贝网10月16日,运达股份(证券代码:300772)于 2019 年 10 月 16 日召 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山西昔阳皋落二期风电 项目的议案》,同意由全资子公司昔阳县金寨风力发电有限公司作为主体投资建设山西昔阳皋落二期风电项目,并由公司向昔阳公司增资 7,100 万元人民币,用于昔阳二期项目的开 发、建设。

  投资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山西昔阳皋落二期风电项目

  项目实施地点:山西省晋中市昔阳县东部

  项目建设规模:设计装机容量为 49.9MW,计划安装 7 台单机容量为 2.5MW 和 9 台单机容量为 3.6MW 的风力发电机组。

  项目投资方案:昔阳二期项目总投资约为 3.55 亿元,由昔阳公司作为主 体出资建设。昔阳公司根据昔阳二期项目实施进程分步投资。

  昔阳公司是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负责风力发电项目的筹建及相关服务,本次 增资昔阳公司是为了推进昔阳二期项目的建设,尽早实现风电场并网发电,提升 公司的盈利能力。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36169&stockCode=300772&announcementId=1206988447&announcementTime=2019-10-16%2017:2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