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曼石油全资子公司签订钻井项目合同 合同金额约2,000万美元

  挖贝网10月16日,中曼石油(603619)全资子公司中曼石油工程技术服务(香港)有限公司与SchlumbergerMiddleEastS.A.(以下简称“斯伦贝谢中东”)签订了伊拉克马季努恩油田钻井项目合同,合同金额约2,000万美元(约合1.42亿人民币),具体金额根据实际工作量结算确定。

  合同名称:伊拉克马季努恩油田钻井项目合同,合同金额:合同金额约2,000万美元(约合1.42亿人民币),具体金额根据实际工作量结算确定。合同实施地点:伊拉克马季努恩油田,合同期限为2年。按照工程进度支付款项,公司提交相关发票和文件,甲方在审核通过后90日内支付。

  本次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2020-2021年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对公司业务、经营的独立性不会产生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