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农生物与孔令龙签订了《投资合作意向协议》

  挖贝网10月16日,傲农生物(证券代码:603363)与孔令龙于2019年10月16日签订了《投资合作意向协议》,双方就在山东省滨州市开展饲料、生猪养殖、屠宰加工合作相关事宜达成合作经营意向。

  甲方: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乙方:孔令龙

  合作框架:双方共同出资设立一家饲料公司,注册地位于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区,主营业务为饲料的生产、销售和服务,甲方持有饲料公司70%股权,饲料公司成立后,应在沾化区建设年产50万吨饲料项目。

  双方共同出资设立一家养殖公司,注册地位于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区,主营业务为生猪的生产、销售和服务,甲方持有养殖公司80%股权,养殖公司成立后,1年内应在沾化区建设年存栏1万头母猪以上的养殖场1-2个。

  双方在山东省滨州市养殖出栏量达到50万头以上时,共同出资设立一家食品公司,注册地位于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区,主营业务为生猪的屠宰、加工、销售和服务,甲方应持有食品公司超过51%以上的股权,食品公司成立后,应在沾化区建设年屠宰加工100万头的食品公司。

  乙方按照甲方养殖规划进度要求在沾化区建设4个年存栏2万头育肥猪的养殖场、8个年存栏1万头育肥猪的养殖场、4个年存栏6千头育肥猪的养殖场,上述养殖场竣工验收合格后应租赁给养殖公司。

  本协议为意向协议,具体以后续签署的正式协议为准。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33003&stockCode=603363&announcementId=1206987938&announcementTime=2019-10-1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