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正证券高级管理人员吴姚东辞职 因个人原因

  挖贝网10月16日,近日方正证券(601901)董事会于2019年10月15日收到高级管理人员吴姚东的书面辞职报告。

  据挖贝网了解,因个人原因,吴姚东申请辞去公司执行委员会委员、副总裁职务,并将不再担任公司其他任何职务。吴姚东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方正证券表示吴姚东在公司任职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公司及董事会对吴姚东为公司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方正证券主要业务为提供证券经纪、资产管理、投资银行、期货经纪、基金管理、研究咨询等综合金融服务并从事自营投资与交易,分为财富管理、机构业务、投资银行、投资与交易及资产管理等五大业务模块。

  公司披露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6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70.89%。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1222&stockCode=601901&announcementId=1206988392&announcementTime=2019-10-1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