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控股份:江苏北人科创板上市申请获通过 公司间接持股4.52%

  软控股份公告,江苏北人提交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的申请获得上交所审核通过。截至公告日,涌控投资持有江苏北人839.59万股,占其首次公开发行前总股本的12.92%,公司间接持股占其首次公开发行前总股本的4.52%。注:公司此前参与投资上海涌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发起设立的涌控投资,并以自有资金1750万元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涌控投资基金份额,占总出资额的35%。

  天眼查数据显示,江苏北人机器人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提供与机器人相关的系统集成的解决方案,主要涉及自动化、智能化装备以及生产线的整体解决方案,包括产品工艺规划、加工工艺及设备研发、机械及电气设计、非标生产、工艺调试、系统集成、销售与服务,主要产品为汽车行业焊接用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和非焊接用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

关键词阅读:软控股份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