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虎榜探秘:游资趁低贪婪吸筹

  【大盘观点】

   15日本栏结尾说“感觉刚刚活跃的市场一下子僵化了”,龙行者是预计到16日并不乐观,可市场表现还是超出预期,形成冲高回落穿头破脚形态,空头盘中突袭得手,一片惨淡。不过龙行者依然不认为大盘会有持续性回调,因为龙虎榜数据让我看到了一些希望。

   龙虎榜席位资金流向表(详见下图,根据交易所数据独家原创制作)显示,红柱与绿柱基本势均力敌,并没有完全倒向空方。

   更重要的是,热点方面依然有亮点。主要体现在粤港澳题材,相关的智动力、皇庭国际、华金资本、同为股份、恒基达鑫,五支题材股涨停上榜,且席位资金全部为净流入状态,如此庞大的做多板块是本栏关注以来从未有过的,相信会为多头注入信心。

   除此之外,席位方面也是颇具亮点。比如中信上海漕溪北路、财通杭州上塘路、财通温岭中华路,这三家江浙一带炙手可热的游资汇聚在智动力买入端中,成为16日龙虎榜最大亮点。再如任子行买入端中,一线游资杭州市心南路和杭州上塘路携手加仓,占据买一和买二位置,成都帮的国金成都东城根街也助攻做多。

   以上展示数据透露出,热钱中的做多阵营并非溃不成军。值得注意的是,16日大盘日K线标准空头形态下,游资却这样整齐划一的吸筹,那么这是不是个空头陷阱呢?非常值得怀疑!所以大家不要过于悲观。参考北上资金16日继续净买入30多个亿,预计市场不会深幅调整,甚至随时出现大幅反攻,大家要有这个心理准备。预计17日大盘收阳,建议逢低吸纳优质股。

  【热点聚焦】

  任子行(300311):中信杭州市心南路、财通杭州上塘路领衔做多

  智动力(300686):中信上海漕溪北路、财通杭州上塘路、财通温岭中华路,和一家机构分抢筹码

关键词阅读:游资 吸筹 认为大盘 助攻 优质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