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摘要
*ST新海拟转让深圳易思博95%股权 投资收益约9.8亿元;梦网集团:与华为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宝钛股份:前三季度净利同比增76% 拟定增募资不超21亿元;艾格拉斯:实控人筹划股权转让事宜 将涉及公司控制权变更……

  科森科技:拟1.37亿元增资特丽亮镀膜科技公司

  科森科技拟以自有资金1.37亿元向江苏特丽亮镀膜科技有限公司增资。增资完成后,公司将持有特丽亮35.69%的股权。

  建发股份:拟挂牌出让后埔-枋湖旧村改造项目部分土地

  厦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关于2019P01等两幅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公告》。“2019P01”地块在禾山公司受托开发的“后埔-枋湖旧村改造项目”范围之内。“后埔-枋湖旧村改造项目”系建发房产全资子公司禾山公司受厦门市湖里区人民政府委托实施的土地一级开发项目。“2019P01”地块将采用拍卖方式出让,起叫价456,500万元(不设拍卖底价)。

  中国核电:漳州核电1号机组开工建设

  中国核电控股投资的漳州核电1号机组已于10月16日浇筑核岛第一罐混凝土(FCD),标志着机组正式开工建设。

  华测导航:发布国内首款高精度GNSS在线服务平台

  华测导航在第九届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博览会上召开“云引擎,创未来”的产品发布会,发布了华测导航高精度GNSS在线服务平台“CGline”。CGline是国内首款高精度GNSS在线服务平台,体现了公司的技术创新力。

  现代制药:子公司药品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现代制药全资子公司国药金石收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头孢呋辛酯片(0.5g)《药品补充申请批件》,批准该药品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

  佐力药业:子公司获得药品经营许可证和药品GSP认证证书

  佐力药业控股子公司佐力百草医药收到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药品经营许可证》和《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认证证书》,为原《药品经营许可证》和《药品GSP认证证书》到期后的再认证。

  百川股份:前三季净利同比降25.52%

  百川股份前三季度营收为18.82亿元,同比下降15.70%;净利为6601万元,同比下降25.52%。

  英联股份:前三季净利同比增162.51%

  英联股份前三季度营收为8.39亿元,同比增长64.26%;净利为6499万元,同比增长162.51%。

  惠博普:前三季业绩预增50%-80%

  惠博普预计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353万元至5223万元,同比增长50%至80%。

  三利谱:前三季度净利同比增4%

  三利谱前三季度营收为10.42亿元,同比增长61%;净利为2362万元,同比增长4%。

  嘉事堂:前三季净利同比增13.63%

  嘉事堂前三季度营收为158.05亿元,同比增长20%;净利为2.96亿元,同比增长13.63%。基本每股收益1.01元。

  中国人保:前9月保费收入4373亿元

  2019年1-9月,中国人保子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及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所获得的原保险保费收入分别为3317.55亿元、187.89亿元及867.30亿元,合计4372.74亿元。

  光大证券:母公司9月净利润1.21亿元

  光大证券母公司9月份净利润为1.21亿元,8月份净利润为1.53亿元。

  红宇新材:建湘晖鸿8.53亿元受让公司20%股份

  建湘晖鸿与股东朱红玉签订股份转让协议,前者以每股9.66元的价格,受让朱红玉持有的882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20%,交易总金额8.53亿元。权益变动完成后,建湘晖鸿直接持有公司20%股份。同时,股东朱红玉、朱明楚仍将其直接持有的部分股份表决权委托给建湘晖鸿。建湘晖鸿可以实际控制的公司表决权股份比例为26.18%,仍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卢建之仍为公司实控人。

  移为通信:两名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4%股份

  移为通信股东精速国际、信威顾问计划15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分别减持公司股份323万股,即分别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华明装备:股东安信乾能拟减持不超2%股份

  华明装备持股6.12%的股东深圳安信乾能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计划在公告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5,184,782股,即不超总股本的2%。

  迅游科技: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1.97%股份

  迅游科技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章建伟为降低质押风险,拟在未来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440万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1.97%。

  浙江永强:股东谢先兴拟减持不超1.72%股份

  浙江永强股东谢先兴拟6个月内减持不超3736万股,即不超公司总股本的1.72%。

  华软科技:实控人完成变更

  截至公告日,华软科技控股股东华软控股权益变动事宜已完成全部转让股权的过户,八大处科技持有华软控股100%的股份。本次控股股东权益变动后,八大处科技持有华软控股100%的表决权,实际控制华软控股;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为张景明。

  银泰资源:更名为“银泰黄金”

  银泰资源证券简称自10月17日起变更为“银泰黄金”,证券代码不变。

  *ST东网:涉嫌信披违法违规 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ST东网10月15日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拉夏贝尔:控股子公司拟申请破产清算

  拉夏贝尔控股子公司杰克沃克(上海)服饰有限公司持续亏损,无法继续经营,拟向人民法院申请破产清算。

  软控股份:江苏北人科创板上市申请获通过

  江苏北人提交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的申请获得上交所审核通过。截至公告日,涌控投资持有江苏北人839.59万股,占其首次公开发行前总股本的12.92%,公司间接持股占其首次公开发行前总股本的4.52%。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好 重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