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摘要
*ST新海拟转让深圳易思博95%股权 投资收益约9.8亿元;梦网集团:与华为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宝钛股份:前三季度净利同比增76% 拟定增募资不超21亿元;艾格拉斯:实控人筹划股权转让事宜 将涉及公司控制权变更……

  北部湾港:拟收购北港集团及其下属企业所持有的港口业务相关股权

  北部湾港拟支付现金收购北港集团及其下属企业所持有的港口业务相关股权。同时公司还将收购由盛隆冶金所持有的云约江公司45%股权。上述交易涉及金额8.93亿元。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北海宏港100%股权、防城港雄港100%股权、云约江公司100%股权、钦州宏港100%股权。

  北斗星通:合作发起设立高精尖产业发展基金

  北斗星通以自有资金出资1.45亿参与合作发起设立高精尖产业发展基金,主要围绕通用航空与卫星应用进行股权投资。

  万隆光电:子公司参设产业投资基金

  万隆光电全资子公司隆胜投资拟出资3000万元,联合浙江兴泓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浙江特产集团有限公司等合伙人共同设立“杭州兴瑞万嘉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该产业投资基金总规模共计5000万元。产业投资基金主要投资于与公司主营业务相关的处于初创期、成长期或成熟期的优质企业,并重点关注智能制造、5G及物联网三大主线。

  复星医药:拟在吴中经开区发起设立新药创新基金

  复星医药与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及苏州市吴中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就参与投资设立新药创新基金等达成合作意向。新药创新基金拟由复星医药发起募集设立,首期募集资金规模约人民币10至15亿元。公司拟在吴中经开区注册成立新药创新基金,吴中经开区(通过引导基金)、吴中金控拟以有限合伙人身份参与投资新药创新基金,合计出资额不超过新药创新基金募资总规模的32%。

  泰格医药:拟与淡马锡旗下企业共同发起设立美元投资基金

  泰格医药拟通过所属企业TG Mountain和TG Sky Growth合计出资不超1200万美元,与Birchtree共同发起设立美元投资基金。上述美元投资基金认缴出资总额约为6200万美元,投资目标与范围聚焦于早期到成长期的生物技术和CRO行业。Birtchtree是淡马锡控股公司间接持有的全资下属企业。

  百川能源:拟收购两燃气公司

  百川能源全资子公司百川燃气以现金方式收购北京丰胤祥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涿鹿大地燃气有限公司及绥中大地天然气管道有限公司100%股权,交易金额分别为人民币19,543万元、2,504.78万元。交易完成后,公司将间接持有涿鹿大地燃气有限公司及绥中大地天然气管道有限公司100%股权。

  安车检测:拟收购机动车检测运营资产

  安车检测与山东正直园林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嘉汇能源有限公司等13位交易对手方就收购交易对手方持有的检测站业务、汽车保险代理业务以及二手车交易等业务相关公司的控股权签订了《购买资产框架协议》。各方同意,标的公司资产的整体预估值不高于6亿元。

  *ST新海:拟转让深圳易思博95%股权

  盈峰投资以现金方式收购*ST新海持有的深圳易思博95%股权,交易金额为14.22亿元。*ST新海出售股权所得款项将主要用于公司偿还债务、补充流动资金等。经初步测算,预计本次交易将产生约9.8亿元的投资收益。

  海油工程:签署7亿美元海外重大合同

  海油工程和海油工程沙特分公司分别与沙特阿美海外公司及沙特阿美签订了沙特境外陆地建造运输合同及沙特境内安装合同。两份合同金额共计约7亿美元。

  中工国际:签署2.24亿美元乌干达项目

  中工国际与乌干达输电公司签署了乌干达工业园及自贸区电气化项目商务合同。该项目合同金额为2.24亿美元,项目位于乌干达东部及中部地区,内容为新建乌干达工业园及自贸区配套变电站及相关输电线路。

  龙洲股份:控股孙公司签11.74亿元重大合同

  龙洲股份控股孙公司东莞中汽宏远根据“东莞巴士有限公司2019年纯电动车辆采购项目”包A、包B和包D《中标通知书》的要求,与招标人东莞巴士有限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签订了车辆采购合同,合同金额合计为11.74亿元,占公司2018年度营收的17.16%。

  腾达建设:中标8.11亿元施工工程项目

  腾达建设成为北京新机场至德州高速公路京冀界至津石高速段主体工程施工ZT11标段项目的中标人,中标价8.11亿元,工期19个月。

  全筑股份:签订4.2亿元EPC合同

  全筑股份全资子公司全筑规划拟与同嘉科技签订EPC合同,合同总价为4.2亿元。公司拟出资1600万元作为LP入伙嘉兴同心共济二号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占同心共济二号总出资额的16%。同心共济二号未来将支持同济校友数字经济产业园的发展。

  奇信股份:拟投资15亿元建设奇信总部大厦

  奇信股份与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政府就公司拟在深圳市宝安区建设奇信总部大厦项目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公司拟投资15亿元在宝安区建设奇信总部大厦,开展健康智慧人居生态链的一系列投入与研发。

  上峰水泥:拟投资15亿元宁夏盐池建设建材项目

  上峰水泥全资子公司上峰建材拟与宁夏回族自治区盐池县人民政府签署《投资合作协议》,上峰建材拟利用萌成建材现有土地实施建材、环保、矿业等项目投资建设,计划总投资额15亿元人民币。

  运达股份:拟投建山西昔阳皋落二期风电项目

  运达股份拟由全资子公司昔阳县金寨风力发电有限公司作为主体投资建设山西昔阳皋落二期风电项目,并由公司向昔阳公司增资7,100万元,用于昔阳二期项目的开发、建设。昔阳二期项目总投资约为3.55亿元,设计装机容量为49.9MW。

  海南瑞泽:全资公司中标9381万元项目

  海南瑞泽全资公司广东绿润分别收到珠海市斗门区水务局井岸城区和新青片区排水管网清淤检测项目采购、狮山镇小塘社会管理处绿化养护外包服务项目中的03包三环西和北园园区绿化养护及保洁项目的中标通知书,项目中标金额合计9381万元。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好 重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