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摘要
*ST新海拟转让深圳易思博95%股权 投资收益约9.8亿元;梦网集团:与华为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宝钛股份:前三季度净利同比增76% 拟定增募资不超21亿元;艾格拉斯:实控人筹划股权转让事宜 将涉及公司控制权变更……

  蓝海华腾:获得政府补助290万元

  金融界网站讯 蓝海华腾10月16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9年7月12日至2019年10月15日以银行收款的形式收到软件产品增值税即征即退政府补助资金及以项目形式申报的政府补助资金,共计收到政府补助资金为2,902,929.66元,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11.84%。

  中航重机: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556亿股新股获证监会核准

  金融界网站讯 中航重机10月16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9年10月16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关于核准中航重机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55,600,640股新股,发生转增股本等情形导致总股本发生变化的,可相应调整本次发行数量。

  本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甘咨询: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获得省政府国资委批复

  金融界网站讯 甘咨询10月16日晚间公告称,2019年9月26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公司拟向激励对象授予1140.9973万股限制性股票,约占公司总股本的3.00%,首次拟授予841名激励对象1083.9473万股,预留57.05万股限制性股票,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为6.12元/份。

  2019年10月16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甘肃省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转发的甘肃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省政府国资委”)出具的《省政府国资委关于甘肃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施股权激励计划的批复》,原则同意甘肃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和《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

  龙蟠科技:股东建投嘉驰拟减持不超过605万股 占比2%

  金融界网站讯 龙蟠科技10月16日晚间披露公司股东减持股份计划,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建投嘉驰(上海)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投嘉驰”)持有公司股票25,060,700股,约占公司总股本302,613,120股的8.28%。

  建投嘉驰本次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6,052,262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00%。若减持计划期间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转增股本、配股等股份变更事项,上述拟减持股份数量将相应进行调整。减持期间为本次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且在任意连续90日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00%。

  *ST天雁:证监会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94亿股新股

  金融界网站讯 *ST天雁10月16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9年10月16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关于核准湖南天雁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94,363,488股新股,发生转增股本等情形导致总股本发生变化的,可相应调整本次发行数量。

  本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6个月内有效。

  泰瑞机器:公司财务总监章丽芳拟减持不超过4万股

  金融界网站讯 泰瑞机器10月16日晚间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日,公司财务总监章丽芳女士持有公司股份1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375%。

  章丽芳女士拟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40,000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0.0150%。

  赣粤高速:1-9月车辆通行服务收入同比降3%

  赣粤高速公告,公司2019年9月份车辆通行服务收入2.64亿元,同比下降2.44%。2019年1-9月份车辆通行服务收入累计23.45亿元,同比下降3.17%。

  中国人寿:前9月保费收入约4970亿元

  中国人寿晚间公告,公司于2019年1月至9月期间,累计原保险保费收入约4970亿元。

  凯撒文化与上海交通大学签订合作协议

  凯撒文化公告,公司、公司全资子公司天上友嘉与上海交通大学签订了三方《合作协议》,公司依托上海交大设计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的科技、人才、国际化等相关资源和优势,开展基于大数据和深度学习的人工智能创新设计平台的合作,为公司打造云计算技术为基础的在线游戏,以及全面布局精品IP、游戏、动漫、影视的泛娱乐产业塑造新的优势。

  广汇能源:子公司LNG项目被列入重点地区应急储气设施建设项目

  广汇能源公告,所属两家控股子公司LNG项目分别被列入重点地区应急储气设施建设项目,同时,公司收到了1.325亿元的中央基建投资预算拨款,专项用于重点地区应急储气设施建设。广汇能源表示,上述事项对公司的生产经营及社会效益产生积极影响,符合公司未来发展战略和全体股东的利益;公司将充分利用自身技术、设施及管理优势,坚持做好区域内天然气产供储销建设工作。

  新日股份子公司获得摩托车生产资质

  新日股份公告,子公司广东新日电动车有限责任公司获得摩托车生产资质。至此,除今年新设立的子公司浙江新日尚处于筹备建设阶段外,公司及其下属从事电动两轮车生产制造的全部重要子公司天津新日、湖北新日及广东新日均已取得摩托车生产资质。

  中曼石油签订1.42亿元伊拉克钻井项目合同

  中曼石油公告,10月15日,全资子公司中曼石油工程技术服务(香港)有限公司与斯伦贝谢中东签订了伊拉克马季努恩油田钻井项目合同,合同金额约2000万美元(约合1.42亿人民币),约占公司2018年营业收入的10.19%。

  粤泰股份:公司与世茂房地产的交易目前尚未完成

  三连板粤泰股份:公司与世茂房地产的交易目前尚未完成,公司目前流动性困难尚未完全缓解,公司及个别公司下属控股公司仍存在部分银行账户被冻结,公司部分项目资产被查封的情况。此前该公司股票录得三连板。

  中石科技:拟定增募资不超8.31亿元

  中石科技拟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不超8.31亿元,募资将投资5G高效散热模组建设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武汉中商:并购重组事项将上会 股票停牌

  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定于10月17日召开工作会议,对武汉中商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进行审核。公司股票将自10月17日起停牌。

  当代明诚:拟非公开发行不超6亿元公司债券

  当代明诚拟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规模为不超过6亿元,可一次或分期发行。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及偿还债务。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好 重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