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筑股份:全资子公司拟与同嘉科技签订4.2亿元EPC合同

  发布易10月16日 - 全筑股份(603030)晚间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全筑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全筑规划”)拟与嘉善同嘉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嘉科技”)签订EPC合同,合同总价为4.2亿元。

  公告显示,同嘉科技成立于2019年7月,注册资本10亿元,经营范围包括从事信息科技、人工智能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人工智能软硬件、机器人的研发、生产、销售;开发、建设、经营、管理工业厂房等。因公司董事长朱斌担任同嘉科技董事,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全筑股份称,全筑规划拟与同嘉科技签订EPC合同,该事项需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才能实施。若未来双方正式签订合同,该合同实施产生的收入利润等,将对公司未来的业绩产生影响,对公司2019年业绩无影响。

  关于全筑股份

  公司是集建筑装饰研发、设计、施工、家具生产、软装配套等为一体的装饰集团公司。公司属于建筑装饰行业,主要从事住宅全装修业务,客户为房地产开发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