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光发展2019年1-9月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77% 公司经营规模的逐年扩大

  挖贝网10月16日消息,蓝光发展(600466)近日发布2019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增公告,预计公司2019年1-9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增加约9.38亿元,同比增加约77%。

  公告显示,蓝光发展上年同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20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2.15亿元;基本每股收益为0.31元。

  据了解,蓝光发展主营业务为房地产开发与经营。公司2019年1-9月业绩增加的主要原因系公司经营规模的逐年扩大,使得公司房地产项目在报告期的结转收入增加;同时公司为提升房地产主业的核心竞争力,已实现了全国化的战略布局、多元化的投资模式和产品改善升级,规模效应逐步显现。

  挖贝网资料显示,蓝光发展主要从事业务为地产金融、物业服务、3D生物打印、医药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466&stockCode=600466&announcementId=1206985340&announcementTime=2019-10-1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