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农生物:与自然人孔令龙达成合作经营意向 将共设饲料、养殖等合资公司

  发布易10月16日 - 傲农生物(603363)晚间公告称,为实现优势互补、联合发展之目的,公司与自然人孔令龙签订《投资合作意向协议》,双方就在山东省滨州市开展饲料、生猪养殖、屠宰加工合作相关事宜达成合作经营意向。

  公告显示,傲农生物将与孔令龙共同出资设立一家饲料公司,注册地位于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区,主营业务为饲料的生产、销售和服务,傲农生物持有饲料公司70%股权。饲料公司成立后,应在沾化区建设年产50万吨饲料项目。

  同时,双方将共同出资设立一家养殖公司,注册地位于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区,主营业务为生猪的生产、销售和服务,傲农生物持有养殖公司80%股权。养殖公司成立后,1年内应在沾化区建设年存栏1万头母猪以上的养殖场1—2个。

  在山东省滨州市养殖出栏量达到50万头以上时,双方将共同出资设立一家食品公司,注册地位于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区,主营业务为生猪的屠宰、加工、销售和服务,傲农生物应持有食品公司超过51%以上的股权。食品公司成立后,应在沾化区建设年屠宰加工100万头的食品公司。

  此外,孔令龙需按照傲农生物养殖规划进度要求,在沾化区建设4个年存栏2万头育肥猪的养殖场、8个年存栏1万头育肥猪的养殖场、4个年存栏6千头育肥猪的养殖场,上述养殖场竣工验收合格后应租赁给养殖公司。

  傲农生物称,本次合作有助于整合双方优势资源,有利于促进双方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发展,加快推动公司在当地项目的落地。本协议的签署,符合公司的战略发展需要,如双方后续达成正式合作,有利于公司加快提升养殖规模,促进公司主营业务的发展壮大及产业链的延伸。

  关于傲农生物

  公司2011年以猪饲料业务起步创业,2014年开始涉足养猪业务。当前公司正实行“饲料+养猪”双主业发展战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