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欣食品全资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参股公司 注册资本为100万元

  挖贝网10月16日,海欣食品(002702)今日发布公告,为推进公司常温休闲系列新产品的推广和销售,公司全资子公司东山腾新食品有限公司拟与马绍军、郑州辰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陈先木、余德光、易锡波等共同出资设立袋鼠船长食品科技(东山)有限公司(暂定名,具体名称以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定为准,以下简称“合资公司”)。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万元,其中东山腾新以自有资金认缴25万元,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25%。

  公告显示,公司于2019年10月15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投资设立参股公司的议案》。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对外投资管理制度》等相关规定,本次对外投资属于公司董事会审批权限范围内事项,无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拟设立合资公司的基本情况:公司名称:袋鼠船长食品科技(东山)有限公司(暂定名);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住所:东山县海洋生物科技园海发四路三号;注册资本:100万元;经营范围:其他食品零售;出资方式:货币出资。

  公司称,本次对外出资成立合资公司,东山腾新将使用自有资金出资25万元,对上市公司本年度的财务状况无重大影响。该公司设立后,成为东山腾新的参股公司,本公司及东山腾新按照市场定价为其提供产品,不参与日常经营管理,以投资金额为限承担有限责任,未来合资公司若盈利将按照出资比例享受分红收益。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3240&stockCode=002702&announcementId=1206985876&announcementTime=2019-10-1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