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新源2019年前三季度净利约5000万元–5500万元

  挖贝网10月16日,科创新源(300731)发布2019年度前三季度业绩预告:预计净利最高可达约5,500万元,比上年同期上升35.64%。

  公告显示,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9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5,000万元–5,500万元,比上年同期上升:23.30%-35.64%。

  据了解,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传统业务稳健运行,战略业务快速发展,公司本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主要原因为:

  报告期内,为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公司紧抓应用材料开发这一经营主线,在确保通信业务稳健运行的同时积极布局电力业务,于2019年第三季度完成无锡昆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65%股权收购事项并将其纳入合并报表;报告期内,公司通过股权转让的方式对部分子公司进行了剥离处理,获得投资收益约992万元,进一步降低了公司运营风险,实现核心资源及经营战略聚焦。

  报告期内,公司计提了与股权激励相关的费用,该部分费用的金额约为859万元;报告期内,公司因原租赁厂房拆迁对本期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553万元,主要为新厂房租赁的房租和管理费用。

  报告期内,公司非经常性损益对本期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3,234万元,主要为公司收到的清租搬迁补偿款,投资收益及政府补助。

  资料显示,科创新源致力于高分子材料研发、生产及销售,主要为通信、电力、汽车等三大行业提供优质的防水、防腐、绝缘、防火、密封等产品及相关解决方案,并为有特种需求的客户提供OPP胶带产品和海洋防腐解决方案,主要产品包括:通信行业用高性能特种橡胶胶粘带及其配套用PVC绝缘胶带、冷缩套管、塑料电镀振子、毫米波天线塑料金属化组件;电力行业用防火胶带、耐磨防水胶带、高压绝缘胶带、金属屏蔽带、多种电缆接续解决方案;汽车制造业及轨道交通行业用门窗密封件;包装行业、消费电子及相关工业领域用OPP胶带;海洋工程设施、海洋高端设备领域用防腐蚀超纤护甲等。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34452&stockCode=300731&announcementId=1206980902&announcementTime=2019-10-14%2016:4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