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退市整理期 长生退开盘跌停封单超50万手

摘要
今日长生退开盘跌停,报1.36元,封单超50万手,总市值13.2亿元。公司股票于10月16日进入退市整理期,在退市整理期交易30个交易日后公司股票将被摘牌。

  金融界网站16日讯 今日长生退开盘跌停,报1.36元,封单超50万手,总市值13.2亿元。

  *ST长生(002680)10月15日晚公告,公司股票于10月16日进入退市整理期,在退市整理期交易30个交易日后公司股票将被摘牌。

  2018年7月11日,长生生物一名老员工实名举报公司的疫苗生产造假。国家药监局旋即突击检查,发现其狂犬疫苗生产记录造假。几乎是一夜之间,长生生物势如山崩,创下一个半月内32个跌停板的纪录,市值损失超过200亿元。

  2019年1月,*ST长生收到深交所的强制退市决定,此后的时间里,公司监事张晓林、独立董事徐泓、沈义、马东光、研发总监王群相继离职;10月7日,副总经理鞠长军、万里明也宣告离职;10月14日晚间,*ST长生公告,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免除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职务的议案》,决定免除高俊芳总经理职务,张洺豪、张友奎、张晶、刘景晔、蒋强华的副总经理职务。

关键词阅读:长生退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