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只卓胜微?周二机构逆势大买近亿元!为何如此看好它

  昨天早盘都预判周二指数会有回落,盘面会有分化,但弱成这样也是有点超预期。具体来看,开盘竞价就不好:周一很多好板(任子行)直接没什么溢价;开盘后高度股天顺股份直接下杀近跌停;宝鼎科技直接低开闷杀跌停;特别是因为业绩不及预期,硕贝德一字跌停,对大资金参与的科技股影响最大,跌幅最大的就是科技股,毕竟半年来科技趋势行情就是炒业绩为主,也是指数走弱的直接原因。打板看情绪,低吸看指数。预判盘面比较弱,指数有回落预期。策略方面以做新热点“傲娇所”概念为主,如何参与早盘也说的比较清楚:

  周二高位大面股有天顺股份、早盘缩量板的劲胜智能。比较好的就是策略中说的2进3的回首掏的恒天海龙,坚持看文章的应该熟悉这种3板时经常会出现的分歧转一致分时图,大家可以记下来。

  另外,策略中1进2 重点做像8月20日深大通涨停分时图,周二还真有那么一只:粤泰股份。大家对比一下,

  分时图像不像,连上板时间是不是都差不多,不知道有没有朋友做到。

  二、指数和市场情绪

  指数如预期回踩,有人说公布的经济数据比较好,明天指数会反攻,但我觉得并不算太好,所以指数大概率还要调整一段时间,不破这个趋势线前应该还没什么太大风险。

  情绪方面,周一借指数有点高潮,周二回落的有点厉害,但这里有新热点出现,盘面冰火两重天,这里在高位股没有止跌企稳前,只能控制仓位,轻仓试错。三、关注方向

  1.傲娇所。依然强势,昨天有30多只涨停,今天还有20多只。板块空间龙是是领先身位的顺钠股份,1进2 弱转强,周二3进4弱转强直接顶一字,不过后面不太好参与了。华金资本、恒基达鑫巨量封一字,板块的一字龙头的,大概率会顶到头,按一般题材炒作规律,最好的参与机会是换手龙,这里面重点看今天的2板股,逻辑早盘讲了,比如前面讲的粤泰股份,今天依然可以关注,其他就是继续挖掘首板。

  2.大金融。上面说的经济数据如果市场理解为利,对金融板是正面刺激,尾盘银行股、期货概念还有拉升,明天如果证明是利好,大金融会有表现,关注前天涨停的次新银行股。

  3.科技股。这里要注意一下,前期炒作过,周二跟随指数调整的,短期要规避一下,避免出现业绩不及预期连续大跌的情况。关注一下周二逆势上涨的一些票,比如龙蟠科技,万兴科技,达华智能等。

  另外,周二近端次新表现不弱,特别是壹网壹创,周二开板,机构大买,有人把它类比卓胜微,会不会那么牛不知道。今天可以按照给大家讲的机构溢价战法着情参与,

  总结一下:

  1.重点参与傲娇所概念的换手板;

  2.关注逆势走强个股;

  3.用机构溢价战法参与壹网壹创。

关键词阅读:银行股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