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事特于近日取得4项发明专利

  挖贝网10月15日,易事特(300376)近日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4项。

  专利名称:充电桩辅助电源输出电压自适应控制方法,专利号:ZL201710393617.8,专利申请日:2017年5月27日,授权公告日:2019年9月17日。该项专利提出一种大功率直流充电桩控制电源在线管理技术,进一步提升充电桩可靠性能。该技术成功应用于公司直流充电桩产品。

  专利名称:逆变器故障发生时间分辨率的提高方法,专利号:ZL201710443918.7,专利申请日:2017年6月13日,授权公告日:2019年9月17日。》该项专利提出一种基于数据分析光伏逆变器在线故障诊断分析技术,进一步提升其可靠性及维护性能。该技术应用于公司光伏逆变器新产品。

  专利名称:用于电力电子变换器的风机变频调速系统,专利号:ZL201710552685.4,专利申请日:2017年7月7日,授权公告日:2019年9月17日。该项专利提出一种中大型电力电子装置散热风机变频调速系统及控制方法,实现自适应变工况节电功能,进一步提升装置整体效能。该技术应用于公司大功率UPS电源、储能变流器等新产品。

  专利名称:抗偏移恒压输出无线能量传输系统,专利号:ZL201710681310.8,专利申请日:2017年8月10日,授权公告日:2019年9月17日。该项专利提出一种在线圈间发生偏移时能保持输出恒定电压的抗偏移恒压输出无线电能传输系统及实现方法。该技术应用于公司运载工具无线充电装置研制。

  上述发明专利技术属于与公司UPS、充电桩、储能变流器、光伏逆变器等产品密切相关的关键核心技术,专利的取得不会对公司近期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但对公司节能、新能源产业技术发展、核心竞争力提升产生重要影响,以及有利于公司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建设与完善,巩固公司在新兴产业技术领域的领先地位。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2a51dff5-62ab-48b6-901f-5fd372dc9d6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