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摘要
贵州茅台:前三季度净利305亿元 同比增长23%;雏鹰退:公司股票将在2019年10月16日被深交所摘牌;金字火腿:尚无法预测植物肉产品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影响程度;*ST长生:公司股票于2019年10月16日进入退市整理期……

  金字火腿称与杜邦公司合作生产人造肉产品 收关注函

  深交所对金字火腿(3连板)下发关注函,要求说明公司在互动易上回复投资者未公开重大信息的原因,公司重大信息的披露是否存在不及时的情形。同时要求说明公司与美国杜邦公司开展技术合作的类型、主要合作内容、合作条款。

  福日电子:所属公司获得政府补助2630万元

  金融界网站讯 福日电子10月15日晚间公告称,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及所属公司2019年累计收到政府补助共计26,307,418.06元人民币。

  妙可蓝多: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妙可蓝多原拟收购长春联鑫100%股权,标的公司下属实际经营主体为澳大利亚乳制品公司Brownes Foods Operations Pty Limited。公司与交易对手就交易价格、实施步骤等核心条款未能达成一致,本次重组已不具备继续推进的条件。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组事项。

  浙富控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申请材料获证监会受理

  中国证监会依法对浙富控股提交的《上市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ST长生:10月16日进入退市整理期

  *ST长生(002680)股票于10月16日进入退市整理期,在退市整理期交易30个交易日后公司股票将被摘牌。

  雏鹰退:股票终止上市并摘牌

  雏鹰退(002477)股票已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决定终止上市,将在2019年10月16日被深圳证券交易所摘牌。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后,将转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进行股份转让。

  *ST莲花:被法院裁定进入重整程序

  周口中院已裁定*ST莲花进入重整程序,重整以挽救债务人企业为目标,但公司尚存在因重整失败而被宣告破产的风险。如果公司被宣告破产,公司股票将面临被终止上市的风险。

  雪浪环境:实控人及股东向新苏环保转让20.67%股份

  雪浪环境实控人杨建平、许惠芬及股东惠智投资、杨珂和杨婷钰与新苏环保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股份转让协议》,上述股东拟向新苏环保合计转让430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20.67%,转让价格为15.15元/股。上述转让事项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控人发生变化。本次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引入新苏环保作为公司战略合作伙伴。

  思源电气:拟1000万元增资陆芯公司

  思源电气以上海陆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投前整体估值1.75亿元向该公司增资共计1000万元,增资后公司预计将持有陆芯公司4.444%股份。陆芯公司聚焦于功率半导体的设计和应用。

  天音控股:拟转让章贡酒业95%股权及长江实业95%股权

  天音控股拟启动全资孙公司章贡酒业95%股权及全资孙公司长江实业95%股权公开挂牌转让相关工作,存硕实业有意参与公开竞价、受让两个标的公司95%的股权。公司与存硕实业签署了《股权转让意向协议》,双方就有关事项达成意向性协议。

  新奥股份:参股公司Santos购买康菲石油公司北澳项目

  新奥股份参股子公司Santos宣布以14.65亿美元的价格购买康菲石油公司北澳项目的相关权益。公司全资子公司通过United Faith Ventures Limited持有澳大利亚上市公司Santos 2.1亿股股份,占其已发行流通股总股数的10.07%。

  中国铁建:联合中标两项目

  中国铁建下属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组成联合体中标许昌市忠武路区域开发建设项目,项目总投资约143亿元,项目合作期10年。公司下属中铁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等组成联合体中标市郊铁路(轨道交通延长线)跳磴至江津线B包PPP项目,项目总投资暂定为32.28亿元。

  强力新材:子公司拟投建环保型光引发剂等项目

  强力新材全资子公司强力光电拟以自筹和银行贷款方式筹集10.97亿元,投资建设“年产12000吨环保型光引发剂、年产50000吨UV-LED高性能树脂等相关原材料及中试车间项目”。

  泸州老窖:拟购买资产升级白酒文旅工业园景区

  泸州老窖决定按照资产评估值以自有资金28,755.04万元(含交易增值税2,390.21万元)向控股股东老窖集团之全资子公司四川酒类产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购买位于泸州酒业集中发展区的土地使用权、在建工程及设备类资产。

  傲农生物:拟投建年产50万吨饲料项目

  傲农生物拟在沾化经济开发区投资建设年产50万吨饲料项目,项目总投资预计为1.5亿元人民币。

  易华录:签订中国联通沃云云市场入驻协议书

  易华录与联通云数据有限公司签订了《中国联通沃云云市场入驻协议书》,拟将易华录数据湖或蓝光产品的存储资源封装至联通沃云产品中,在中国联通全网渠道、品牌、网络资源的支撑下开展合作运营服务。

  森远股份:中标3013万元项目

  森远股份被确定为“吉林省榆树至松原、集安至通化、吉林至机场高速公路冬季除雪机械、路政机械、路面智能检测车采购项目01合同包”的中标人,中标金额3013万元。

  凯美特气:本部以及子公司停车检修

  凯美特气本部计划于10月16日开始进行生产装置例行停车检修,预计停车30天。公司全资子公司惠州凯美特按照计划安排,将于10月18日开始停车进行例行检修,本次装置例行检修停车预计18天。

  信立泰:获注射用重组特立帕肽药品注册批件

  信立泰子公司信立泰(苏州)药业有限公司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注射用重组特立帕肽”《药品注册批件》。

  拉卡拉:前三季净利预增25%-30%

  拉卡拉预计前三季度净利为6.07亿元-6.31亿元,同比增长25%-30%。

  华海药业:前三季净利预增96%-115%

  华海药业预计2019年1-9月份实现净利润5亿元-5.5亿元,同比增长96%-115%。

  海螺型材:前三季净利同比增371%

  海螺型材前三季度营收为27.03亿元,同比增长16.41%;净利为2151万元,同比增长371.46%。

  建设机械:前三季净利预增228%

  建设机械2019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预计增加26,600万元左右,同比增加228.35%左右。

  中集集团:前三季净利预降69%-79%

  中集集团预计前三季度净利为4.8亿元至7.2亿元,同比下降69%至79%。

  春兴精工:前三季净利同比降39%

  春兴精工前三季度营收为56.74亿元,同比增长57%;净利为2673万元,同比下降39%。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好 重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