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日科技2019年前三季度净利约1081万元-1414万元 研发费用同比增幅较大

  挖贝网10月15日,兆日科技(300333)发布2019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预计净利最高可达约1,413.51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15%。

  公告显示,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9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080.92万元-1,413.51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35%-15%。

  据了解,报告期内,公司继续开发巩固传统优势业务市场,本报告期内公司产品销售数量和销售收入同比均保持增长、产品毛利率保持稳定。

  同时,为了持续深化公司的转型升级战略,公司继续加大对金融科技创新产品的研发投入和市场推广,导致公司的销售费用、研发费用同比增幅较大;另外受到投资收益利息收入减少等因素的影响,公司本报告期内实现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有所下降。

  目前,公司新产品的市场推广工作已有成效,后续有望持续为公司带来收益,成为新的业绩增长点。

  资料显示,兆日科技专注于票据防伪及银行对公移动支付安全产品研发及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技术及产品包括电子支付密码器系统及密码芯片、银企通对公移动支付系统及终端设备、移动通讯云平台、企业通讯办公T信、金融票据纸纹防伪系统及终端、模块,主要用于对公企业票据防伪、对公移动支付通讯与安全以及企业移动商业服务等。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2163&stockCode=300333&announcementId=1206980852&announcementTime=2019-10-14%2016:4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